以誠信為基礎,服務客戶為導向,是立農永續經營的方針

以誠信為基礎,服務客戶為導向,是奇正、立農永續經營的方針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79年已有20多年歷史,公司目前代理國內各大品牌產品為主。
營業時間:上午10點~下午6點,週六、日店休

奇美食品免下車自取窗口
奇美食品免下車自取窗口
奇美食品免下車自取窗口
奇正實業門市-免下車自取窗口
環境介紹
本公司位於台南市政府附近,環境優美。冷凍倉儲與公司分開設置。附近道路成放射狀,方便物流宅配。
運輸車輛與設備
1.目前跟公司的運輸車輛有五部,都有冷凍機設備。
2.特別有一部,是外接電源的冷凍冷藏車輛,可調整到學校要求得溫度,也可作為肉品解凍的儲存室。
冷凍庫設備介紹
1.冷凍冷藏倉儲地點有兩座倉庫,分別是201冷凍倉庫及403冷凍倉庫;加上公司一部±5度冷凍(冷藏)室(放置雞鴨肉類),也可彈性作為解凍庫。冷凍庫最低溫度可達攝氏零下40度。
2.工業區冷凍庫為水冷式冷凍櫃,以防產品凍傷脫水。
3.屬性不同之產品另外放置。
雞鴨肉品協力處理廠
目前與公司配合有肉類細部分切的協力廠商318食品行;例如從CAS廠卜蜂進貨的棒棒腿,如學校需要切一刀,就由協力廠商做細部加工。
協力廠商
目前的上游廠商都是國內最具知名之品牌,如台糖、立大、桂冠、奇美、福記、台畜、南橋、強匠、等具有CAS、GMP、HACCP等品牌。
{精選商品 ‧ 熱銷推薦}
公司位置圖